五月

有趣的灵魂🌸🌸🌸

[李简]玉落成英

第四章:治疗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李玉?李玉?”简隋英拍了拍李玉的脸,李玉脸色发青,嘴唇发白,昏迷不醒,不管简隋英怎么叫他都没反应,简隋英尝试着用法力来帮李玉排除毒素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输进去的法力好像被吞并了一样,没有一点作用,简隋英着急的手忙脚乱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情急之下,简隋英决定带李玉去找狐族族长,因为太着急都没有发现躲在暗处的一个人影。

      但是青丘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进入的,当初狐族为了不参与人妖争斗,选择隐世,狐族族长更是为此耗费了半生的功力来设立了结界,所以人类是不能进入的。

      情急之下,简隋英将自己的一尾剥离出来,制成了一个吊坠,配在李玉腰间,这样李玉身上就有了狐族的妖力,简隋英扛起李玉,也没顾得上割尾的疼痛,一路到达青丘。

      等到达青丘,简隋英已经体力有点透支,连用法力维持人形都坚持不住了,将李玉放在地上之后就变回狐狸昏迷过去了,青丘的小狐看见昏迷的简隋英立刻就去找族长。

      过了半日,简隋英才幽幽转醒,看见族长后立马就想起身去问李玉的情况,也没注意到自己现在是狐狸形态,扑到族长身上,就想说话,族长一把把狐狸形态的简隋英从身上揪下来放到垫子上,坐在旁边,叹了口气,这才开口道:“别担心,他没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悬着的心这才放下来,这才发现自己变成了狐狸形态,正当简隋英愣神的时候,族长揪了一下简隋英的耳朵,表情严肃的训斥着:“你说说你,不让你去你偏要去,把自己弄的一身伤就高兴了?还有那个人,你知不知道他是个捉妖师,居然把他带到青丘?!还把自己的尾巴割下来给他,你是不是疯了!?”

      简隋英被族长教训的一愣一愣的,晃了晃耳朵开口说:“不就一条尾巴吗?又死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族长被气的不行,扯着嗓子就骂:“你还挺骄傲,要不是我回来的及时,你早就成死狐狸了,还不就一条尾巴,有本事你再割下来一条!”

      简隋英见族长这么生气,也就开始说软话了:“好了好了,族长,这次是我冲动了,绝对没有下次了。”

      听简隋英这么说,族长才有点消了气,开口问道:“还有,那个捉妖师是怎么回事,伤的那么重,你把他带回来想过后果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路过看见,见他伤的挺重的,就带回来了。”简隋英说谎都不怎么脸红,但还是被族长看出来了:“我是老了,但还不是老糊涂了,要真是路过看见的,你就肯舍得割自己的尾巴?给我说实话,不然我现在就把他扔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没办法,但是也不想李玉被族长赶出去,只能回答:“族长,你就别问了,反正我发誓李玉肯定不会把我们在这里的消息透露出去的。”话虽这么说,但是简隋英其实还没打算让李玉知道自己是妖的事,所以在这之前就给李玉施了法术,够李玉睡上十天半个月的了。

      族长看着简隋英,眼神复杂,开口道:“你跟你母亲很像。”

      简隋英疑惑族长怎么这个时候说这个,但是也没太在意:“那肯定啊,多亏我母亲把我生的这么好!”简隋英一脸骄傲。

      族长叹了口气,低声道:“我倒不想你跟你母亲太像,免得跟你母亲落个一样的结局。”

      简隋英没怎么听,他现在只想先去看看李玉有没有事,于是就问族长:“那个,族长,他…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族长见他这样也没再训斥他,敲了敲他的狐狸脑袋,说:“行了,你去看看他吧,估计得十天才能恢复。”

      听族长这么说,简隋英一溜烟就跑没影了。

      在李玉昏迷期间,简隋英每天都去看李玉,因为李玉的天师血脉,恢复的很好,还没几天就恢复的差不多了,简隋英的伤势也逐渐恢复,不过少了一条尾巴也让他在短期内没有办法使用妖力,没办法隐藏自己的耳朵和尾巴,所以简隋英将李玉带到了伏妖大会的一个角落,自己化成狐狸躲了起来,看着李玉被人发现带走后才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  “哎,这里有只狐狸。”“真的啊!还是赤红色的,真少见啊”“你们看!它有八条尾巴!”“是狐妖,快,抓住它!”几个捉妖师发现了简隋英,用近乎贪婪的目光注视着他,好像随时都会把他撕碎一样。

      简隋英现在不能化成人形,又没办法使用法力,只能用仅有的身体优势来跟他们周旋,但还是不敌,被一个捉妖师用伏妖网捉住,不一会就被捉妖师用法术模糊了意识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